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伴我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伴我成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我來到人世間,愛就無處不在。外公外婆的疼愛,爺爺奶奶的關愛,爸爸媽媽的喜愛,還有親戚朋友給予我的愛,這些“愛”,讓我這個城市女孩變得活潑可愛。 

  從小到大,外公外婆就對我特別溺愛,真是“放在手裡怕碎了,放在嘴裡怕化了 

。”不管我說什麼,就立馬給我去辦,在他們眼裡,我就是寶貝,疼還來不及呢!每次犯了錯,都是外公外婆給我解圍,爸爸媽媽對我無可奈何,反而被外公“教育”了一頓。爸爸多次勸告二老,但都以失敗告終。 

  不知是從什麼時候起,外公外婆都與爸爸媽媽站在同一條戰線上,我“無依無靠”,受了好幾回苦。這次,爸爸居然讓我學騎自行車,我看了看外公外婆知道沒有選擇了,只好硬着頭皮上戰場,剛坐上自行車,還走幾步我就摔了個嘴啃泥,“好痛啊!”我嚎嚎大叫,可近處的爸爸卻無動於衷,我只能繼續“打戰”,不一會兒,我就已經“遍體鱗傷”了,我很想大哭一場,但轉念一想:不行,我不能讓爸爸他們橋不起我,我要堅強一點,靠自己的力量學騎自行車,要讓爸爸媽媽 、外公外婆對我刮目相看!我站起來, 拍拍身上的灰塵,加足馬力,起上了自行車。經過近1小時的跌跌打打,我終於學會騎自行車了!爸爸見我學會了,便笑呵呵地帶這我勝利凱旋。回到家,外婆心疼地看着我,“寶貝,沒摔壞吧?”我滿不在乎地說:“沒事兒!” 

從此,我變的堅強起來,不再把外公外婆當擋箭牌了,變得活潑乖巧,大家都說我長大了,我心裡甜滋滋的。 

  現在回想起來,我才體會到爸爸那不同尋常的愛,是爸爸的愛讓我變得堅強。我會用自己的愛回報的家。

您正在瀏覽: 愛,伴我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