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神筆”伴我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筆”伴我成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神筆”,它使我考試不發愁,它培養了我的高雅情趣,它就象我的守護小天使一樣,伴我成長。

  還記得那次期末考試的前一個晚上,是“神筆”在檯燈下陪伴我學習,使我不孤獨,不寂寞,反而很開心。是“神筆”幫助我在考試前多複習,每道題都認真思考,並記錄下來。就這樣“神筆”勞累了一個晚上,他把他的生命交給了我,使我那次成績考得出奇的好。就這樣,一向懶惰的我竟養成了記筆記的好習慣,我的成績真是突飛猛進。一向不苟言笑的爸爸竟笑着鼓勵我再接再勵,使我燃起了努力學習的火苗。

  還記得那次學校組織繪畫比賽,我奪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績,我開心的一晚都沒睡。這還是“神筆”的功勞呢!它平時一有時間就陪我在紙上畫個小兔,畫個小熊,再後來,畫小兔,畫小熊畫煩了,就畫有點難度的,比如卡通人物或同班同學,雖然剛開始畫得不好,但我和“神筆”都沒有放棄,一點一點地積累,到最後就連素描都畫得一級棒,我開心地笑了。望着自己的畫從小兔小熊,到卡通人物,再到素描那一張張的作品,我心裡有說不出的喜悅和興奮。

  大家一定好奇這支“神筆”是什麼樣的吧?很想知道我從哪買的也去買一隻吧?其實,這只是一支普通的筆,而想要它變得神奇起來就要看自己了。只要我們勤奮起來,遇到困難堅持不懈,那麼每個人都會有一支像我一樣的“神筆”的!讓“神筆”伴我們成長。

  青島市第二十八中學初一:王?

您正在瀏覽: “神筆”伴我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筆”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