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致李老師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李老師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李老師:

  你好,

  和您在一起的日子令我們終身難忘,和您在一起我們很快樂,我們和願意和您一起分享音樂給我們帶來的快樂,是您默默的教導我們,我們從入門到學會吹長號,哪一次沒有您的精心教導,那一次給我們上課你沒有流汗,這麼熱的天氣您還來給我們上課,我們很受感動。

  您是我見過最好的老師,您是大樹的根,默默地汲取大地的營養,傳遞給我們,您是雲中最美麗的天使,您是我們心中的“神聖”。

  是您,給我們幼小的心靈帶來了自信的陽光,我們吹不好的時候,您不但你批評我們,而是鼓勵我們,讓我們相信自己能吹好。在我們演出的時候,老師在台下給我們攝影,當我們演出完了得了第一名以後,老師的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老師,您的笑容很慈祥,我永遠也忘不了您的那一張天真的笑臉。

  小草有了土壤的營養,雨水的灌溉才能長大,不管多大的石頭,也不會將它壓垮,而您就是那滴雨水,滋潤了我們幼小的心靈,以前來的第一位老師讓我覺得他很恐怖,我特別後悔報名來學長號,自從您來了以後,我慢慢喜歡上了長號,因為只要把把位拉准了,口型控制好了,基本功打好了,吹好一首曲子,沒有問題。長號吹出曲子來很好聽,剛開始的時候,我都不敢相信自己竟然可以吹出曲子來。

  雖然我不能做您最優秀的學生,但是我還是要進我自己的力量,做個讓您滿意的學生。

  李老師,我還是那句話:太陽從東邊溜到西邊,教鞭點亮一雙雙慧眼,我們不想跟您說再見。

  李老師,千萬不要忘記我這個讓您操心的學生呀。

  最後祝老師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永遠愛您的學生:

  趙彤彤

  2013年11月30日

  初一:趙彤彤

您正在瀏覽: 致李老師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李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