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李”趣談(李老師)作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李”趣談(李老師)作文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下午放學后,我和張啟航一起回家,順便到李老師的辦公室查一下分數(其實是去和李老師玩的)。從小學一年級到六年級我算了一下,到老師辦公室的次數加起來都沒有這學期的多。李老師的辦公室就像我們的教師,想進就進、想出就出,一點都沒有原來的羞澀了。 

  就在我們向李老師詢問分數的時候,她的手機響了:“喂,我嗓子痛,咳咳 走不動路了,你來接我........。”^_^哈哈

  李老師對她老公可真會撒嬌,我心裡想。就在這時 ,張啟航大聲地問道:“李老師,你丈夫天天都來接你嗎?”天啊!!!張啟航居然向老師問了這句那麼成熟的問題。李老師一定會發火的,我趕緊用手捂住他的嘴。誰知李老師並沒有生氣,而一本正經的說:“不是每天,只是偶爾一次。”“哦?” 這樣的回答可是我沒想到的。我們都愣住了。更讓我們沒有想到的是,李老師竟然還問我們:“你們猜一猜上一屆的學生是怎樣稱呼我老公的?”老師怎麼會忽然問我們這種問題?我們一下子都暈了過去。李老師看我們都沒有猜出來,得意洋洋地說:“他們都叫他老大!”“老大?”不會吧?上一屆的學長學姐們稱呼李老師“老李”已經很過份了,誰知他們竟然稱呼她老公“老大!!!”。李老師看我們驚奇的張大嘴巴,大得能裝下一個太平洋,笑着說:“怎麼還不走?老大來接我了。”(那聲音嗲的..........我們聽后渾身直發抖,哈哈哈,李老師頑皮起來可真像個孩子。)我們聽后逃一樣的跑出了辦公室。

  以前我很迷惑,李老師為什麼能帶出上一屆那麼出色的學生。為什麼能把我們班教成全年級第一班級,為什麼能摘得“省教壇新星”的榮譽。現在我明白了。李老師有着一顆童心,這是任何老師都沒有的。從她的教課風格和我們談心可以看出,從她和同學們打成一片可以看出,從她讓我們叫她老公老大可以看出,她是一位有着童心的老師,是一位只是年齡會慢慢變老,但心依然年輕的老師。她和同學們有着朋友一樣的友誼,就這一點我敢說“西園沒有一位可以比得過的老師。”她不像別的老師那樣高高在上,而和我們是平等的、是朋友、是哥們(李老師的原話),就像上一屆同學稱呼李老師為“老李”一樣。一位可以直呼“老XX ”的人一定是真心的朋友、是哥們。 李老師就是這樣。 

  以前我特懷念小學的同學和老師,現在我變了。因為李老師,因為同學們。最後我想問一句:“李老師,我可以稱呼你“老李”嗎? ”

  現在。

  指導老師:李宗玲

您正在瀏覽: 老李”趣談(李老師)作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李”趣談(李老師)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