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沒錯,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錯,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愛笑愛學習的女生,一個愛玩愛幻想的女生,一個大膽開朗的女生,沒錯,這就是我!

  見證過我成長的人,無一不說我的轉變很大。那倒也是,誰會相信一個本膽怯懦弱的女孩,如今卻成為了一個膽大堅強的女生呢?

  我在小學期間,從學前班到六年級,當了整整七年的班長;在學校的聯歡會上,我也當了主持人,得到了充分鍛煉自己的機會;在開發區的英語故事比賽中,我拿了二等;在“親愛的老師,我想對你說”書信活動中,我成了全校唯一一名獲獎的學生……但是,這已是歷史,不代表將來,再加上班裡高手如雲,我想拋開這些名譽,在初中生活重頭來過,因為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我的愛好十分廣泛,聽音樂,唱歌,看書,玩電腦……我是一個喜歡交友的人,QQ給予了我莫大的幫助:和小學同學保持聯繫;與喜愛文學的朋友交流;向動漫專業人士學習,並學習關於電腦的知識、技術……在每一個地方,都有我應該學習的東西。

  我喜歡用文字表達情感,但有時會覺得文字似乎有點空虛,為什麼呢?可能因為文字不能擁有表情吧!

  有時候,我會發獃,想一些無關緊要的事情,就如同慵懶的陽光,軟軟地趴在地上,不用干任何事。

  介紹了這麼多,大家似乎對我的了解多了一點了吧!沒錯,請記住我這個愛交友,愛發獃,敢於“秀”自己的小女生——炫。

您正在瀏覽: 沒錯,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錯,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