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堅持就是勝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就是勝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呤呤呤”三五個與我年齡相仿的男孩騎着自行車從我家門前竄過.

  我羨慕極了,看着他們像飛起來的感覺,我也想像們一樣.於是,我跑去跟爸爸說“爸,我也想學會騎自行車。”爸爸覺得我整天都呆在家裡也怪不好的“行。”當天下午,爸爸就牽着一輛裡帶藍的熒光色,“爸爸,怎麼這麼合適我?”“我是你爸爸呀。”我和旁邊的媽媽都大笑起來。

  我為了不負眾望,第二天早晨,我牽着爸爸給我買的自行車到家一旁的空地上,打算練起來。騎自行車都見過——手抓住把手,腳踏着踏板,轉起來。我就按照這樣,先是抬起腳,腳踩上踏板,手撐住把手自信滿滿的轉這腳上踩的踏板。哎呀呀,剛要摔下,我便把腳踩到地板上。我放開心,相信自己還是可以的。我鼓起勇氣,又踩上踏板“三,二,一”轉起踏板這次比上一次多轉了一秒“不錯不錯,有進步。”我自言自語.人生,就是在不斷的進步。說著,我再一次的鼓起勇氣,把腳抬上踏板“加油!”我又飛快地轉起踏板。我狠狠的摔在了上,把膝蓋都磨出血了…樹上吱吱喳喳的鳥兒好像在嘲笑我,我便生氣地牽着自行車一瘸一拐地走了。

  這時,站在一旁目睹了一切的爸爸走了過來,說“不行,‘滴水能把石穿透,萬事功到自然成’。做什麼事情都要堅持,不能半途而廢,堅持就是勝利。”接着,爸爸手把手教我騎自行車,不過多久,我就會騎了。彷彿樹上的鳥兒為我高歌,路旁的花兒為我綻放,一切的一切都變得美好了…

  我慢慢的思考爸爸說的話,並得到一個結論——堅持就是勝利!

您正在瀏覽: 堅持就是勝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就是勝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