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相信我,我的眼光沒錯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信我,我的眼光沒錯的!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相信我,我的眼光沒錯的! 標籤:請相信我作文 相信我作文 請你相信我作文 我,長大了作文

相信我,我的眼光沒錯的! 

  ————社會實踐活動 賣報紙感 

2月10日下午我和朱沈琪、張藝群兩位小夥伴一起去賣報紙。 

“哎呀!怎麼還不到點呢!”從上午我就迫不及待的想去賣報紙,因為那時還沒有親身體驗的我天真的以為—— 

賣報紙是一件容易的事! 

下午,我們本來想搞一個情人節計劃:一份報紙、一支玫瑰、一小瓶天然玫瑰香水。很好的計劃,可是到了採集原材料的地方時,發現那裡的柳條枝兒沒有長出葉子。沒有柳葉,編香水瓶光禿禿的枝兒多沒意思啊!我們就開始找替代品。 

找啊找,找啊找。我們都發現有一塊地方長滿了枝條,可是它呢?深的膚色,難看極了!剝皮又不好剝,只能本本分分的干賣報紙啦! 

我們三個是有明確分工的:張藝群、我、朱沈琪輪流推銷。除了正常工作,張藝群還負責提、遞報紙;朱沈琪負責跟顧客說好話,軟硬兼施。而我嘛,則是肩負重任——選人! 

沒有我的毒辣眼光,休想掙得一分錢! 

開始行動! 

第一位顧客是一位賣爆米花的中年婦女。平時走過路過見她為人甚是和藹。於是我給張藝群一個眼色,張藝群立即牽起我的手朝中年婦女發起進攻。 

經過我唱張藝群隨還有朱沈琪附和,中年婦女終於被我們的一片深情、聲屏報的厚度與低廉的價格所打動,買了一份報紙。這是我們賣出去的第一份報紙,大家的歡呼雀躍在悠悠的藍天中回蕩、飄揚。 

第二位顧客、第三位顧客…一直到第五位顧客是我們賣的過程中餓了去的小餐館的中年女老闆。 

一開始她連一份也不想買,可到最後她被臨時充當賣報員的我左講右說的買了兩份呢!

一直到我們吃完要走時還一直誇我長大一定是個小商人呢! 

第六位、第七位。這時天色已有些暗淡。她們都說賣不出去啦,勸我不要再賣了。可是我的一句話把她們激醒了—— 

“相信我,我的眼光沒錯的!” 

我們一共掙了9元錢,來之不易。看錶,已經快六點了。3點出門,6點歸家。奔波了一下午,只掙了這麼點錢。想當初向家長一伸手就要那麼多錢,現在一回想,實在太不應該了! 

回到家,爸爸告訴我。我在車上迷糊時,說了一句夢話,讓他記憶猶新。我問是什麼,爸爸回答: 

“掙

  錢

  不

  容

  易 !”

您正在瀏覽: 相信我,我的眼光沒錯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信我,我的眼光沒錯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