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相信我,沒錯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信我,沒錯的!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老師,同學: 

  大家好! 

  對於我來說,大隊委一直是個很陌生的崗位,雖然我當過中隊長、小隊長......但三道杠對我總是顯得有些遙不可及。 

  每當看到別人手臂上那光榮的大隊委標誌,我都十分羨慕,因為每次我滿懷信心的去競爭大隊幹部都會遭到老師的無情拒絕,可能是因為我的心理壓力太大,過於緊張了吧!但這次,我下定決心,終於鼓起勇氣,站在了大家的面前。 

  別看我個子小小,毫不起眼,但卻是個調皮可愛、聰明乖巧、愛好廣泛的小姑娘。雖說我在班上成績不算最好的,但在年級作文中獲得一等獎......成績是其次的,而我還擁有着正義感和對同學的寬容和理解。記得上一次,有位男同學仗勢欺人,讓一位女同學傷心流淚,我了解實情后,指責了那位同學,並安慰了那位女同學。既不委屈誰,也不傷和氣。不是我自誇,在好朋友眼裡我是一個陽光向上、性格開朗的小女孩,對待任何人都誠心誠意,能夠隨時隨地逗大家開心,當然,有時候也要耍些小脾氣。 

  我的特長也很多,其中要數最好的就是舞蹈了。我從一年級開始就參加了舞蹈培訓班,到現在,我已經練到7級,並參加過許多比賽,在四川省人才大賽中,我曾榮獲二等獎,也參加過校內的舞蹈大賽。因為有了前幾次的失敗教訓,這次我已經做好了足夠的準備,有了足夠的信心,當然,即使我失敗了也沒關係,我不會氣餒,還會繼續努力,再創新高!為班級做出自己的貢獻,同時,也做好老師的小幫手。如果選上了,我自然會很高興,我會珍惜這個機會,努力工作、認真學習,讓老師滿意,也不辜負同學們對我的期望! 

  親愛的同學們,請把你們手中寶貴的一票投給我吧!我會讓時間來證明我的實力,讓成績來證明我的承諾!願我在這最後一年半的小學生涯中,能夠圓自己的一個夢,能為全校師生好好地服務,讓我在離開母校之際,能多一份快樂的回憶,也能不帶一絲遺憾離開!

您正在瀏覽: 相信我,沒錯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信我,沒錯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