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沒錯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沒錯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沒錯 標籤:原來我沒懂作文

  

   難道是我錯了?我明了,那不是我的錯誤,那是我與老師之間的矛盾。但父母卻誤會了我,就因為這樣,我墮落了,同學都那樣說我。但我卻告訴自己,我沒有。 

   早晨的天氣,突然讓我覺得那麼的明亮,我張開我朦朧的雙眼。原來此時已經很遲了,我遲到了。哎~真倒霉。等去學校一定被老師抓個正着。在趕忙的去學校。車子也等不到,好久,才有車子肯帶我去學校。 

  果然不出我所料,老師那雙眼睛,瞪着我。我不時覺得很可怕。她毫不猶豫的罵了我,並且說的那麼難聽。因為倔強,我就轉頭,一聲不吭。她見了更加的指責我的不是。 

   “你說?是不是我上星期罵你。你故意害我們班扣分。我罵你不是為你好嗎?” 老師。  

   “不說話是吧!語文不想學了?我告訴你,這個世界上沒有誰會那麼愚蠢,叛逆心理是吧?......”老師又一次的對我說,可我就是不理。 

   有那麼嚴重嗎?我只是遲到了。一定是因為我以前和她有過糾結,現在來報復了吧。回到座位上,同學為我打抱不平的說,老師一定是不安好心,甚至連我自己也這麼覺得了。 

   中午時刻,我正在吃飯。和同學有說有笑。我剛踏出校門,爸爸與媽媽朝我走來。我驚嚇了。他們怎麼會來。一定是遲到這件事情。爸爸逼迫着我去了辦公室和老師說清楚。 

   老師很有禮貌,但在我看來實在會裝。 

   “我怎麼生了個這麼寶貝的女兒啊!”爸爸又好笑又可惡的說著。 

  “對於周潔的情況......”老師詳細的說了。聽了之後,我真的想立刻去跳樓。陳年舊事她竟然搬出來重提,父母卻以為現在的我也是這樣的。 

  “還有就是,大概我和她之間有矛盾了呢。我上星期罵過她,看見她和幾個比較成績差的同學一起嘛。再今天又罵了她,她好像和我賭氣了。我想,您們只要把她這個倔強的脾氣給降了,就可以了,她不想學習也是因為我的關係了,我不想變成罪人。她現在別的課都聽,除了我的語文呢......”老師。 

   “呵呵。”媽媽尷尬的笑了笑。 

   而我把頭彎過去的,一聲也不吭。爸爸對我眨眨眼,我知道是讓我和她說聲對不起吧。但我卻還是不肯低頭,我承認,我沒有錯。 

   ...... 

   外面樹上,葉子落下來。它也低頭的,但我還是沒有低頭。因為我想說“我沒錯”。

您正在瀏覽: 我沒錯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沒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