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競爭就是生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爭就是生存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全世界的黑暗也不能是一隻小蠟燭失去光輝!

  世界上常常存在者很多的情理之中,意料之外。伊拉克與美國不是很好的教材嗎?美國是一個霸道的國家,美國主宰着世界,美伊戰爭爆發后,很多的人都家破人亡。僅有3歲的孩子依偎在母親身旁,望着媽媽慈祥的臉,忍不住的淚水直望下落,醫院的燈暗了,天黑了,3歲的他點燃了一個蠟燭在手裡捧者,跪到了地上,望着已經要離開人世的媽媽,兒子明白了許多,許多。

  很現然,人與人在競爭,社會與社會在競爭,國家與國家也在競爭,落後就要挨打,人與人之間有一堵牆,小孩與老人之間有一個夢,老人與年輕人之間有一個願望。

  現在的社會太可怕了,競爭無處不在,挑戰仍在繼續,失敗是暫時的,成功將是我的未來,我相信我明天的成功離不開我今天的努力,我昨天的失敗將是我成功的動力,我能

  也許你有點委屈,也許你有點不服,但是現在你被淘汰了。我很欣賞這句話。明日的花在為我開放,今日的果已經凋謝,創新無處不在,挑戰正在繼續。

  我願變成童話里你欣賞的那個男孩,張開雙手擁抱成功,擁抱未來,擁抱屬於自己的明天。

  競爭就是生存,競爭就是動力,競爭就是前進的方向,是屬於自己的明天。我能。

  有失敗必定有成功,有成功必定有失敗,競爭就是生存!

您正在瀏覽: 競爭就是生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爭就是生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