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就是這樣慢慢長大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就是這樣慢慢長大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人都是要長大的。

  我是在快樂中慢慢長大的:

  一天,我和媽媽一起去草坪上放風箏。因為,那時我還很小,我放的很矮,每當我看見媽媽放得很高時,我不禁的難過起來。這時,媽媽似乎已經發現我難過的表情,她就故意將放得很高的那隻風箏給了我,當我拿過那隻飛得很高的風箏時,我不禁有蹦要跳。

  我是在老師的鼓勵中成長的:

  小學時,我的成績不是很好,老師多次找我談心。老師見到我,嚴肅地說:“你要努力呀,只要你好好努力,你就是可以學好的,如果有不懂的問題,你可以來問我,知道了嗎?”我說:“嗯,知道了,我會努力的。”為此,在老師的鼓勵下,我的成績果然提升了不少。從此我變得不再那麼懶散,我開始勤奮;不再那麼濫竽充數,開始精益求精。

  人要是想長大,只有在快樂面前做更好的自己;在鼓勵之中站起來;只有經過努力,你才能慢慢成長起來......

您正在瀏覽: 就是這樣慢慢長大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就是這樣慢慢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