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就是如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就是如此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人的生活中,會遇到形形色色的人,也會遇到形形色色的事,有句詞說的好“人生就像一場戲,因為有緣才相聚,相逢到老不容易,是否應該去珍惜”沒錯,但這場戲並不是一開始就規劃好的,他需要人們的去發倔;去創造。這場戲的內容由自己創定。“遊戲人生”與此同時,也會找到一個你可以依賴終生的人,錯過了,就是錯過了。不屬於自己的,中不屬於自己,愛情中的人如詩人,不要錯過你的有緣人,也不要死纏爛打不屬於你的人,因為他遲早會從你的生命里消失,讓你心如刀割。曾晶遇到過那個人,後來才發現,他本來就不屬於自己,既然是到結果,為什莫還要堅持呢?不要深深的迷戀一個人。【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所以用你明亮的雙眸,去觀察。不要是自己傷心。只有經歷過,才會懂得。有人對我說:“如果不想失望,就不要去付出什麼。”沒錯,也只有這樣,才能洗去那些心上的傷痕,因為那是在太痛了,太痛了。六年級:開心孩子

您正在瀏覽: 生活就是如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就是如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