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開始就是如此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開始就是如此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這個地方,你還是迷茫,還是看到了希望,其實一直都是這個樣子的,無可避免,只不過,你選擇的東西不同,道路不同,所以現在,根本目的也是不一樣的。

  我只是覺得,這樣一種方式,非常直白的能夠看出來,你到底是個怎樣的人。無論如何,你都在這個世界里,看得清楚,你還是一個樣子的,你難道能夠指望他們幫助你做完這些事情嗎。

  我們現在都是在這些不斷地勞累中,告訴自己,這些都是可以鍛煉自己的,無論什麼時候,都是這樣的啊。其實,從一開始,你就應該知道。我們的夢想,都在這個地方,熠熠生輝。我還是覺得,這裡存在過的所有的一切,都變得不再淡定了。如果從一開始,我就能夠看到你的心情,還是原來的樣子,就好了。

  原來只要知道這些,就可以看得清楚,他們究竟是什麼樣的人,他們到底是怎麼樣的真面目。可是我們沒有什麼其它的辦法,我們一直都覺得,自己是那麼卑微的存在着的。、

  他們都保持沉默,可是我們卻什麼都說不出來,我還記得的,一開始就是如此。

您正在瀏覽: 一開始就是如此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開始就是如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