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幸福就是如此簡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就是如此簡單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湛藍湛藍的天空中飄着幾朵潔白的雲,暖暖的微風從臉頰兩旁吹過,感覺柔柔的,好舒服!
小貓爬出洞,伸伸懶腰,打了個哈欠。突然從不遠處,跑來一隻小老鼠。小貓微微笑起來:平時都是媽媽幫我捉老鼠,這次我也要抓住一隻,讓媽媽高興高興!

  小松鼠跳上樹,用小手擋住額頭,半眯着眼睛,陽光是那麼璀璨,耀眼。

  它跳下樹,減起一個大松果,一下子咧開了嘴巴,歡喜地說:“我把大松果裝飾一下送給媽媽,媽媽一定很開心!”

  小兔跳出洞,哼着快樂的歌,似乎想干點什麼。

  究竟要幹什麼呢?

  對了,今天是母親節,要送媽媽什麼好呢?送一塊石頭,不行,太普通了!送一根蘿蔔,媽媽吃太多了~~~~~~~到底送什麼好呢?小兔的腦海里不住的浮現出當自己生日時,媽媽送自己的禮物:一條五顏六色的長裙,一個漂亮的生日蛋糕,一個甜甜的吻~~~~~~~~~

  想到這兒,小兔自言自語地說:
“小兔愛媽媽嗎?”
“當然愛了。”
“媽媽愛小兔嗎?”
“當然也喜歡了。”
“吻,一個甜甜的吻,對了,就送媽媽一個小兔自己的吻吧!”小兔猛拍自己的額頭,決定了。

  晚飯時間到了,小貓,小松鼠和小兔都各自把禮物獻給了自己的媽媽。

  小貓把一隻小老鼠給媽媽看,說:“媽媽,我會捉老鼠了,給你。”

  “謝謝。”貓媽媽回答。

  小松鼠獻上了美麗的松果,松鼠媽媽欣慰的笑了。

  小兔獻上了最特別的禮物——一個甜甜的吻。

  兔媽媽,貓媽媽,松鼠媽媽笑的合不攏嘴,把小寶貝們摟在懷裡,親了又親,抱了又抱,感動得不知如何是。

  這就是簡單的幸福!我相信這種幸福每個人都擁有!

您正在瀏覽: 幸福就是如此簡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就是如此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