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想就是動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就是動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夢想看似遙不可及,但只要你努力就一定能觸碰到。”今天,我懷着激動的心情看完了《開學第一課》。總有一天,我相信我會真正成長,綻放夢想的翅膀,自由翱翔。

  “有夢想就有動力。”這是我在這一課中聽到的最多的一句話。80後山東人王亞平,13歲的跳傘運動員付麗娟,劉冬老師的神奇紙飛機,“最美志願者”廖智,還有自強不息的小威……他們無一不令我們敬佩。我在每一節課上都學到了許多。一個個感人的故事,一段段奮進的音樂,都刺激着我們的心靈,令人擁有震撼的感覺。

  其中,最讓我感動的就是小威和她的媽媽。這是一位多麼偉大的母親啊!為了小威能像正常人一樣過生活,鄭亞波去向專家討教。當她聽說彈鋼琴能讓小威變靈活后,她就開始長達了11年的自學生涯。鄭亞波說:“我有一點會,就教小威一點。”平時,一個小調小威也要3年才能學會。“就算全世界人都放棄你,我也不會放棄!”這是鄭亞波哭着對小威說的一句話。小威在媽媽不知情的情況下,自學了《世上只有媽媽好》,並在大眾面前彈。我不禁潸然淚下。這是一位多麼偉大的母親和兒子呀!

  廖智,原本舞蹈出眾的她在汶川地震中失去了雙腿和女兒。廖智是個自強不息的人,她不願放棄,但是她只覺得痛!有一次,廖智的家人都不在家,她僅靠着自己頑強地站了起來,並開始發奮練舞。一個帶着假肢的殘疾人,竟然去跳舞,這多不可思議!可是廖智做到了,用她的頑強給我們表演了一段輪椅舞。

  每個人都有一個夢想,也正是這個夢想,讓我們在生活中有了目標和動力。讓我們一起拼搏,向著夢想的天空奔去吧!

  初一:落陽

您正在瀏覽: 夢想就是動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就是動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