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就是如此簡單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就是如此簡單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活着,就是一種幸福。 

  ——題記 

  不要以為幸福直接等於金錢,不要以為幸福直接等於愛情,不要以為幸福直接就是香車、寶馬、功名利祿,不要以為幸福直接就是隨心所欲的無法無天。幸福是另外的東西,是有靈性的東西,是需要有微妙對應的東西。只有懂得珍惜才會懂得品味,只有懂得品味才會抓住幸福——這是我最喜歡的一段話。 

  2007年×月×日 

  這個月份是多麼令人舒適、溫暖。可是世界的某一個角落卻顯得陰天地暗。這天是爺爺因為重病有進了醫院,我們一家人都很焦慮。我們透過病房外面看到躺在病床上的爺爺很痛苦,大家的心情一下字沉痛起來。我坐在醫院的大廳,看着其他康復的病人一個個提着行李回家,看到那種由內心發出的喜悅,那種無可代替的喜悅,讓我明白活着就是一種無可挑剔的幸福。 

  2007年×月×日 

  慘酷的日子始終來臨了。這一天,我們得知爺爺只剩下幾天的命了,都懷着沉重的心情去探望爺爺。每個人進入病房就像徐庶進曹營—— 一言不發。就在此刻,爺爺卻安慰我們說:“人有生離死別,大家不要這麼悲傷了,來!乖!陪我看電視,給我倒杯橙汁!”這時候,我們這些不懂事的小孩子真的再也忍不住了,個個都“哇,哇,哇”地哭起來,淚水就像涌動的河流一樣不停地流。每個都淚流滿面。這時,我感到有爺爺在身邊,就是一種溫暖的幸福。 

  2007年×月×日 

  陰沉的天氣襯托着我家那沉重的心情。爺爺在今天中午已經離開我們,去了一個很遠很遠的地方了。全家人對着爺爺的遺體哭,每個人都以淚洗臉的樣子。長這麼大,才知道,失去一個親人是這麼痛苦的。 

  到了夜晚,坐在門外,仰望着天空,看到一顆星星在閃爍。這應該就是爺爺對我們的祝福吧。所以我不會辜負爺爺臨走前對我的期望的,好好學習。這種感覺讓我體會到,曾經有這樣一個爺爺而感到幸福。 

  幸福就是如此簡單。 

  幸福無處不在。爸爸媽媽對孩子的愛,是幸福;朋友之間的愛,是幸福;老師對學生的愛,是幸福。只有活着,才有機會享受這些愛。 

因此,我們要學會珍惜;珍惜活着的機會,幸福就會從你的身上降落下來!

您正在瀏覽: 幸福就是如此簡單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就是如此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