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十三歲,愛做夢的季節;十三歲,多愁善感的年齡;十三歲擁有自己的夢想的季節。

  我愛笑,見過我的人都說我愛笑。同一件事別人不笑,而我卻笑的不亦樂乎,更不要說別人笑的時候了,我更加的高興,哈哈!真是改都改不了,媽種說我有笑病,而我種拿笑笑俱樂部來說,笑是好事,有些人想笑都不行啊!讀到這你可能覺的,我很樂觀吧!其實我很愛哭,但有不是遇到什麼事都哭,只是把有些事往壞處想,所以我常常對藍天笑;小橋笑;生活才會對你笑。

  我愛勞動,因為他給我帶來很多快樂。學習勞累時,喜歡幫媽媽做家務,比如;洗碗,掃地……爸爸很注重我的德智體,所以不但要學習,還要把身體搞好,為此,媽媽經常說我“厲害”。

  在家這樣,在學校也要這樣,哎……

  請看14歲的另一個我吧!請期待吧……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