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小男孩,今年15歲了。我有濃濃的眉毛,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大大的鼻子,能說會道的嘴巴,瓜子臉,個子不怎麼高,瘦瘦的。這就是我,一個帥氣的我。

  在我上六年級的時候,那是一個夏天。爸爸媽媽說今天有雨讓我帶把傘,可是,天好好的根本不像會下雨的樣。我無奈的把傘拿走了。下午,上語文時。天忽然變了,烏雲蓋住了天空。不一會兒,下起了大雨。我有個同學,她家離學校很遠,小妹也在學校讀書,她們都沒帶傘。放學了,我把傘給她用,自己冒雨回家。這就是我,一個捨己為人的我。

  有一天,我把橡皮泥放在同桌的凳子上。我又千方百計的讓他做下。他終於做下了,我得意的笑了。他見我笑的不明不白就起來了。往後一看,身後有一大塊橡皮泥。我笑的更厲害了。這就是我,一個調皮的我。

  這就是我,一個帥氣、捨己為人、調皮的我。

  泗縣劉圩中學7年級 劉夢龍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