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這就是我 

  我,人稱大頭,因為腦容量大,所以特別聰明。我中等個,小小的眼睛(電視看多了的緣故)下有一個不高不矮的鼻樑,善於收集信息的耳朵下有一個稍厚的嘴唇子,一笑就露出兩顆整齊的大板牙。說實話,我就是一個多面體,下面就請看看幾個關於我的故事。 

  登武當山 

  我因為屬牛,就特別有牛脾氣,不管什麼事都要一直做到底,誰也別想攔。 

  一個星期六的上午,我和爸爸媽媽準備一起去武當山遊玩。坐了五六個小時的車,我們來到了雄偉的武當山前,我和爸爸決定去一睹金頂的風采,體會詩中“無限風光在險峰”的意境,我們正準備買票去乘坐纜車時,傳來消息:搭乘纜車要等四個小時。 四個小時,那都等到中午了,乾脆走上去吧!可是想走平坦的路還有往回坐好長時間的車呢?算了,索性走陡路吧!剛開始媽媽怎麼也不讓我們去,你不知道那條路有危險,幾乎筆直,像是從空中垂下隨風搖曳的鏈子,特別是峰頂的那段路,特別滑,一不小心就會有掉下去的可能。但是,我仍然堅持要去登山峰,我原來身體瘦弱,這時不知哪來的一股狠勁,老跑在最前頭,累了就歇一小會兒,雖然我知到前面的路更陡更險,可是我們並沒有就此放棄。這時的努力是為了往後的成功。終於,在翻越了一個又一個的陡坡后,我們來到了山頂。我高喊一聲,釋放出了內心的興奮與激動,我終於感受到了“會當臨絕頂,一覽眾山小”的境界;我終於領略到了“不畏浮雲遮望眼,只緣生在最高層”的景觀;我終於體會到了“橫看成嶺側成峰,遠近高低各不同”的哲理;我終於……興奮間,出現了一個勇於攀登、堅持不懈的我。

  深愛閱讀 

  不知為什麼,我特別愛看書,不知是受了他人的影響;還是受了老師的教導;還是我與書結下了不解之緣;還是……總之書好像成了我生命中的一部分。我特別愛看想象類作文 ,文中作者的奇思妙想令我讚歎,宏偉設想使我敬佩;我還愛看寫人和寫事類,文章中人物特點都被作者一一描寫出來,一個個鮮活人物彷彿真地出現在我眼前。 

  還記得小時侯特別膽大(指不怕丑),一次,我突然鬧肚子,第一感覺就是這次在衛生間的時間肯定會很長,索性拿幾本書解悶吧!說干就干 ,什麼《分類作文》、《尖子生作文》……我拿了就走,也怪,平時我都禁不住誘惑,但這次爸爸無論怎麼誘惑,都毫無成效,直至我把書看完。爸爸問我,我笑而不答。笑而不答間又出現了一個愛學習,愛閱讀的我。

  追悔莫及 

  雖然我有優點很多,但我也不是十全十美的,我也有缺點,不信你聽聽。 

  記得那是在小學六年級下學期時,我因在竟賽班受過培訓,在班上的成績顯得突出起來,前兩次月考我的成績都排在一二名,第二次時作文竟得了滿分,可就在第三次,我失利了:我只考了180多分。語文錯的最多,許多都因為粗心才做錯的,作文竟扣了8分,總分也排到二十多名后了。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但被老師叫去談話我也心甘情願,因為在考試前我根本上沒怎麼複習——我自以為聰明絕頂,以前的“戰績”無人能抵,唯我獨尊,結果悄悄相反。想想這些自己不是自作自受嗎?我真悔恨!後悔中又出現了一個粗心大意、得意忘形的我。

  聽完上面的幾個小故事,你對我應該有了一些了解吧!你一定會說:“你是一個堅持不懈、熱愛學習,但是容易得意忘形的人。”想必你一定會問:“你是誰?”告訴你吧,本人乃實驗中學七(6)班---(不可說出真實姓名,sorry)是也。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