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寫人作文】這就是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人作文】這就是我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往鏡子旁一站,有一個人出現了:一張白凈的鵝蛋臉,淡淡的柳眉下一閃一閃的眼睛,還有一張小巧玲瓏的嘴,後面還有一條“馬尾巴”。這個人就是我。

  敝人今年“高齡”10歲出頭—11歲啦,什麼,你說我有點兒誇大?那你就錯了,比起那些小不點兒,我已經“老”啦!我的個性是:大大咧咧、活潑、詼諧。優點是:腦子轉得快【可能小時候喝過柴油】。缺點是:愛忘事、馬虎、沒有堅強的意志......啊!壞了,介紹了自己半天還沒有說出我的名字來!你不會怪我吧?我的姓很難讀,它是女和兆的小BABY,讀做姚,我是兩個字的名字,叫做潔茹,怎麼樣?名字起的還不錯吧!這個名字里還包含着一家人對我的愛呢!

  記得有一次,老師布置了《桂林的山水》這一課。我想:既然是第一課,我就應該背得滾瓜爛熟,明天一定5點就起床!想到這裡,我便定上了5點的鈴。第二天,雖然鈴打了,可是我卻賴在床上“紋絲不動”,到了7點才起床。當時我十分恨自己沒意志,可第三天,還和昨天一樣賴在床上。唉......真沒辦法!

  壞了,我炒的白菜糊了,改天聊,再見!!!

  點評:

  1.這篇文章內容真是豐富啊呀,小作者首先是向讀者描述了自己的相貌特徵,接着明確了自己的年齡、個性、優缺點,並詳細地講述了自己的姓名。文章還通過事例進一步證實了自己的意志不堅的缺點。文章獨特的結尾,既輕鬆自然,又讓我們了解到她愛勞動的一面。

  2.文章的內容豐富多彩,但並不是單純的平鋪直敘,而是有條理、有主次、有詳略,有靈活巧妙的過渡。

  3.幽默詼諧的語言,加上對話式的描述,將一個性格開朗、思維靈活的小女孩兒展現在我們面前,雖說有些意志不堅定,但還是很可愛。

您正在瀏覽: 【寫人作文】這就是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人作文】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