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半空中,我是一粒隨風飄浮的小小塵埃。 

  我,在蔚藍的天空中,我以為我是天空里自由飛翔的小鳥,可這個美夢沒能在泥土裡伸展開。飛翔的翅膀我想我沒有,不過我想飛,只要一小會就好。我永遠堅信,只要努力,就一定會實現! 

  我,不願意跟隨大眾的潮流。我就是我與眾不同的我,我不會刻意去模仿,更不會去抄襲。我只願意一個人,靜靜的在角落裡獨自思考。任何事都打擾不了我,因為,我不去想!  

  我,幽默寬容。我一直不願意去看別人滿臉怒容的樣子,以為我認為笑是世界上最美麗的風景。所以,我每天都會去逗別人笑,看見別人笑,我也就高興了。不管別人做了什麼事,我都會以一顆寬容的心去對待! 

  我,要做自己。齊白石老先生曾說過:“學我者生,似我者死。”走不出前人的框架,自然也就不會有自己的天地。當所有人都沉迷於網絡遊戲時,我認為那是在虛度光陰。要做自己,真實的自己,拿出十二分信心,大聲的對自己說:“我就是我,憑什麼跟她們一樣?”  

  我,積極向上。我雖然是一粒小小的塵埃,這是一場夢想與輕靈的溫情演出,在寂靜的舞台,沒有掌聲,沒有觀眾,當音樂響起時,我依然陶醉的上演我的舞步,一直旋轉旋轉旋轉個不停……我不是為別人而活,沒有別人我依然可以活出光彩。  

  這就是我——天下無雙的我!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