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奮鬥的目標,當然,也不能缺少勇敢和堅強。每個人都有獨特的性格,當然,也不能缺少理想和愛好。

  我平時不怎麼愛說話,都是別人問一句答一句,問什麼答什麼。遇到同學打個招呼或報以微微一笑,我喜歡安靜,喜歡宅在家睡個懶覺什麼的,一到放假,我連屋都不出,天天過着“豬”的生活,當然,這肯定會少不了媽媽的一頓罵。“小姑娘家家的天天呆在家,你看看你弟弟”“天天不是吃就是睡,咋沒看見你干一點兒活?”這些話我可都記得一清二楚。往後的幾個星期里經常刷碗拖地,終於擺脫了這個“豬”的稱呼。眼前彷彿比彩虹還絢爛,比穿越了還高興,比考試考了100分還自豪,比看到一桌山珍海味還興奮。心裡不禁大喊:“豬啊,我終於甩掉你了~~慢慢跑吧!”

  初一:1179966584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