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位初一的學生,在一(2)班,班裡有74位同學,我的同學各有各的張相,特別是我的長相了,眼睛大大,圓圓的頭,我的頭髮是卷卷的。

  我不多愛說話,而我最喜歡就是運動了,特別是喜歡打籃球。我最擅長就是跑步了,今年我在兒童節的田徑比賽里獲得了全市第五名。有人說我獃獃的,但是我個性就是這樣,改不了,時好時壞,我也很喜歡幫別人做事。幫了別人做事我還特別高興呢!那些專做壞事的人,這是我最討厭的人了,還有那些用粗口罵人的學生,不聽老師的話的學生令我非常討厭。(就好像開學幾天,老師叫位同學去掃地,他不肯去,同學們也叫了好幾次了,還是不肯去。)雖然我從小到大也沒拿過什麼好成績回家,但是我也要堅持學習,不要放棄這任務。我最看不慣打架了,如果給我看見是同學打架,我一定會阻擋他們的,從我讀書起從來沒有打過架。我的性格就是這樣了,這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