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瞧,這就是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這就是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精靈可愛的小女孩,今年8歲,在臨澤縣五三小學三年級3班讀書。 

  我有一張可愛的臉。有一雙亮晶晶的眼睛掛在臉上,長着小小的鼻子、小小的嘴巴。有一對3字行的耳朵帶在我的頭兩旁,我還留着長頭髮。 

  我的愛好是繪畫。小時候,我特別愛畫畫,上幼兒小班時,媽媽就送我上繪畫班。現在我是我們畫畫得最好的。 

  我的特長是唱歌和英語。小時候,我最喜歡唱歌給媽媽聽,還經常得到媽媽的表揚和鼓勵。在學校,我最喜歡的課是英語。而且,現在還當上了英語課代表。 

  我的性格是愛照鏡子、愛學習、愛講話、愛動、愛去旅遊……但是不愛睡覺、不愛照相。如果用愛動和愛說話來說我的話,我就是睡覺很愛動和一睡下來就很愛講話。 

  我有幾個目標。第一個目標就是轉呼啦圈一定要超過王舒。第二個目標就是唱歌要超過馮銘浩。第三個目標就是數學成績要好…… 

  瞧,這就是我! 

  指導老師:張桂萍

您正在瀏覽: 瞧,這就是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