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瞧!鏡子里那的小夥子是誰呢?那就是我;下課了那個在操場上瘋跑的傻小子是誰呀?那就是我;上課專心聽講的那個靦腆的小男生是誰呀?那就是我,一個靦腆、愛鬧、愛開玩笑的男孩—吳金平。 

  說起我的外貌,我自己也覺得挺自豪。 我長着一對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有點翹的鼻子、大大的腦袋裡蘊涵了豐富的知識。 

我愛讀書,但不死讀書、讀死書。利用節假日,我不僅參加了英語興趣小組的學習,還先後進行了系統的音樂學習,前不久我又開始學打乒乓球。也崇拜上了巨星周杰倫,聽到他唱的歌我是興奮不已,好象這歌“天上有,地上無”似的。聽起那些悲傷的音樂,我卻會痛哭流涕。 

談起我的愛好真的是數之不盡,例如:打籃球、踢足球、打乒乓球、打羽毛球(反正運動類的都喜歡)聽音樂、讀英語、玩電腦遊戲(CS、跑跑卡丁車、泡泡堂等)……但除了這些外,當然我也喜歡看書,一看書就什麼都忘了,用老師的話說就是”達到忘我的境界了”。書里的世界很精彩喲,是書本讓我懂得了許多許多,也是書本讓我想懂得更多更多。 

使我記憶尤心的一次,我去市裡參加小學五年紀英語演講比賽,同去的20多個學校里,我獲得了年級組第五名。可能是隨着時間的流逝;也可能是驕傲的緣故吧?英語也漸漸的“爛”了起來。 

  但是我曾經有過這樣的一個理想,就是考進重點中學、再進入重點高中、然後走向我成材之路。為國家的發展作貢獻、為國家的科學事業作貢獻。但是這樣的理想雖會很難實現、在人生道路上也會遇見很多的困難。但是我只要像《走一步,再走一步》這片文章里的莫頓◇哼特一樣遇見困難,而不畏懼,把大困難分解成一個一個的小困難,堅持不懈地向前走去,那麼終將戰勝大困難。 

聽了這麼多,呵,也許您要說:你把自己說成一朵花了,就一點缺點也沒有?慚愧,慚愧,人是吃五穀雜糧的,最不缺少的就是缺點。我最大的缺點是四個字--粗心大意。咳,就因為這四個字,讓本公子在考試的時候”屢受損失”!好了,這就是我—一個剛踏進初中門坎的小男孩,一個希望在新的學校結識更多朋友的男孩。 

我即有優點,也有缺點。優點嘛,我當然會發揚光大;缺點嘛,我自然也會努力克服。我的口號也是: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