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名字叫潘慶怡,是個三年級的小女孩,大家都叫我“番茄”。

  我很可愛。有一張娃娃臉,我的眼睛大大的,笑起來會有兩個小酒窩,但有個地方我最不喜歡,那就是我的嘴巴,它大大的,真丑!有時候就在想我要是有張櫻桃小嘴該有多好啊!我每天都如一日,扎着一個馬尾辮,我很喜歡,因為很清爽,而且我屬馬,馬尾辮扎在頭上猶如“一條馬尾巴”。我很瘦,媽媽經常叫我“小瘦猴”呢!我的皮膚很黑,爸爸說我是太陽曬的,媽媽卻說:“就是個天生的小黑猴”。我的脾氣不太好,有點凶。班上好幾個男孩子,一看到我就像老鼠見了貓一樣,撒腿就跑。我問他們:“為什麼看見我就跑?”結果,他們異口同聲地答道:“因為你太凶了,而且整天就會打男生,不跑就怪了!”然後轉頭就跑掉了。我很喜歡運動,特別是舞蹈。每當有音樂的時候,我就會跟着音樂情不自禁的舞動起來……我上幼兒園小班的時候就開始學習舞蹈,直到現在還是在學舞蹈。因為跳舞讓我的站姿更優美。

  我也非常喜歡跑步。每天,只要是我自己去上學,就會跑着去,其實也不是怕遲到,只是我覺得,涼風吹來,跑得感覺真爽!我還有一個運動愛好,那就是跳繩了,我每次只要一有時間,就會拿起我的長繩,出去跳繩。嘿嘿……我和同學們一起努力,還拿過年級組第一名呢!

  這就是我——一個天真的小女孩。

  南京市雨花台區共青團路小學三年級:潘慶怡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