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這就是我 

  實驗初中:薛雨亭 

我一個鼻子有負擔的人,我帶着一副眼鏡。看遠處的東西總是把眼睛眯成一條線。我有遠大崇高的理想;有寬容、樂觀的心態;我就是我。 

  我就是我。我,不喜歡過於顯示自己。我只是默默地做任何事情,我認為:這是給自己做,何必那樣顯示自己,只要自己知道就最好!我喜歡安靜,我喜安安靜靜的在自己的房間里看書、寫作業、看電視……總之,我不喜歡吵鬧的生活。每逢過節,親戚們來做客,他們去大街上看熱鬧,我則一個人在家,哪怕是玩遊戲,我也喜歡一個人玩。我認為,在上街看熱鬧的同時,不但浪費精力,而且還浪費時間。 

我,樂觀寬容。我不喜歡看到別人滿面怒容的樣子。所以每天,我都把有趣的事情與大家一起分享。對待別人的過失,我都付笑談中。同學之間難免會有一些磕磕碰碰,但是我從不斤斤計較。我認為有寬容心,才會有友誼橋。無論你的外表有多美麗,但是沒有一顆寬容的心,在別人看來,仍然是醜陋的;不管你的外表有多醜陋,一顆寬容的心會讓你得到一種內在美。寬容的微笑,則是通向未來的身份證。一顆寬容的心,在方便別人的同時,也方便了自己。 

我,要做一個與眾不同的我。有的人願望是作家,有的人願望是畫家,有的人願望是老師……我的理想是當一名出色的鋼琴家。在通往自己成功的道路上荊棘遍布,我將勇敢的搏擊,到達自己理想的境界。我會奏出優美的音樂,在音樂的伴陪下生活,陶冶情操。並且,我會將音樂獻給殘疾人,讓他們重獲信心,給他們帶去戰勝困難的勇氣。 

我就是我,憑什麼和他一樣 

我,一個與眾不同的我; 

我,一個寬容樂觀的我; 

我,一個平凡的我。 

  2009年9月26日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