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本人姓鄭,關了“耳朵”的鄭。人稱“阿顛”。春風吹,戰鼓擂,我是顛俠我怕誰。我是天不怕地不怕,瘋瘋癲癲闖天下。但有一樣東西總能讓我心裡發毛,那就是—鬼!按理說,鬼是我朋友的兄弟,還跟我有幾分親咧,可是我還是不由自主的心裡發毛。 

  公元2007年9月7日晚上,在班主任的“驅趕”下,我們統統和家長一起回學校開家長會,家長都去階梯教室開大會了,我們該幹嘛呢?開小會?不,還有更好玩的,那就是—講鬼故事!!!在光亮的情況下,任何鬼對我都沒有恐嚇作用,可講完鬼故事後,肖同學剛好被肥扯拉走陪她上廁所,肖同學卻因為聽了我剛剛講的關於廁所的鬼故事嚇的不敢去,肥扯順藤摸瓜找到了我,我只好去了,來到廁所門口,廁所沒燈,望進去裡面一片漆黑,我想,這世上沒有鬼,我要相信科學,我試着走進去一步,黑暗包圍了我,我突然寒毛直豎,“媽呀”,我還管他科學不科學的,三十六計走為上,我跑,我跑,我跑跑跑,跑到拐彎處,一個黑影從旁邊閃過來,哇!!! 我大叫着往旁邊一跳,原來是肖同學,我們倆在哪裡說了一大堆有的沒的,旁邊走過來一個十班的同學,我不知道她叫什麼名字,暫且叫她同學吧,同學問我:“你們在幹嘛”?我指了指肥扯說:“陪她上廁所”,可是裡面太黑——,“廁所有燈啊,你不會開”?“啊?廁所有燈嗎?開關在哪?快帶我去”,“好啊,走”,可是當同學去按開關的時候燈卻沒有亮!我一看這情況又跑開了,邊跑邊想:“猛鬼大哥/大姐/大叔/大媽/,我是好人啊,雖然我不知道我們前世有沒有冤,但今生絕對沒有仇啊,放過我吧,阿彌托佛……”。 

  唉,這就是我,怕鬼的我。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