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hello!我是一隻來自西藏的“藏獒”,我的朋友也不少哦!有天上的“雷震子”;地上的“雅狗”;寺廟裡的“尼姑”;管家婆“亂彈琴”;還有最最厲害的“楊大必爺”!

  介紹了我的朋友,接下來就是我了,我之所以被稱為“藏獒”,還是因為名字的原因,張瑤是不是和藏獒有諧音呢?我長得一般般,就是一副淘氣女生的模樣,我還真有一個特點和藏獒相像,就是別人抓住我的手不放的話,我就馬上去咬,潑辣吧!

  男同學們都說我霸道不講理,我也覺得我的性格十分暴躁,(不過有時候還是很文靜的)就連我老爸也說我大大咧咧,說話不經大腦,不想事情,丟三落四,不修邊幅,總之什麼不好的詞全往我升上用,我可真是可憐!

  前不久體育老師說要搞體訓,有想來的同學可以來,我特愛跑步,認為自己的運動細胞也還行,於是準備先練幾天看看,剛開始我可是激情十足,可後來實在是堅持不下去了,我做事情也是三分熱度。

  我就是一個樂觀向上,開朗的女生,我覺得黃英也是一個外向的女生,大山裡出來的孩子多麼不容易啊!走上了快樂女生的舞台,在那一瞬間,綻放了一朵山裡開的牡丹花,紅艷艷,染紅整個湖南!

  家庭被稱為“愛的港灣”是有一定的原因的,家隨時為你敞開大門,在你最無助的時候攬你入懷,而我也生活在一個幸福的家庭,我的老爸專門為我打掃房間,下了班以後,雖然口頭嘮叨我,卻又一變邊幫我收拾,刀子嘴,豆腐心嘛,我的老媽成天到晚在外面打牌,可是贏了錢,專門跟我買東西吃,給我零花錢,有時候還帶我和老爸去吃開心湯姆,我生活在這個家庭十分幸福,屋子裡充滿了溫馨的愛。

  這就是我,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都無法形容,有時候還會和朋友發生爭執,不過海浪過後有是一片風平浪靜,還有一些有趣的事我就不多說了,我是一個幸福又快樂,什麼事都可以看見好的一面的小女生,我大膽,面對所有的事都勇往直前,藏獒向前沖吧!正所謂:“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

  永興縣湘永學校初一 張瑤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