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長着一雙劍眉,眉毛下鑲着兩隻黑寶石似的大眼睛,別看我長的帥,但我非常淘氣,常把家人和同學搞的哭笑不得。 

  有一次,我家買了一盆菊花,菊花好美呀!金黃金黃的花瓣,像一個亭亭玉立的小姑娘,可惜沒有花香,我躺在床上想:這菊花沒有清香,不如把它“人工加香”。自從有了這個想法,我就尋找機會“作案”,一天下午我躺在床上裝睡,爸爸媽媽以為我睡著了,就沒有打擾我上班去了。就在爸爸媽媽關門的一瞬間,我一下子從床上蹦了下來,我輕手輕腳的走到房間門口,伸出頭,向客廳里看,並大聲的喊:“爸爸!媽媽!走了沒?”。我聽見客廳里沒人答應,就大大方方的我的房間走出來。“怎麼給菊花加香呢?”我突然眼睛一亮,跑到爸爸媽媽的房間,我一手拿着花露水,一手搬着菊花,連滾帶爬的進了我的房間,我擰開花露水的蓋子,把花露水一下子倒在了菊花上,屋子裡頓時充滿了清香。我想:花露水有驅蚊的功效,我把花露水倒在菊花上,菊花就有驅蚊的功效了,我高興極了。這時,媽媽下班了,我抱起媽媽的腿大聲的喊:“我要得諾貝爾獎金了!我要得諾貝爾獎金了!”。媽媽見到我這樣的樣子很奇怪,就問我是怎麼回事,我把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訴了媽媽,媽媽哭笑不得說:“傻蛋,你這樣做花露水會死的,花露水裡有化學元素,它們會把菊花害死的。”到了第二天,我一看,菊花果然枯萎了,我很傷心。媽媽說:“你不要傷心,等你長大了學了生物和化學你就不會這麼傻了”。 

  現在我想起這件事,我還會覺得好笑,這就是我,一個淘氣的我。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