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這就是我

  襄陽南漳縣九集中學七(2)班

  於璐怡

  生活翻開了嶄新的一頁,令人憧憬的中學校園接納了我,我將與更多的朋友同窗三年。或許你還不太了解我,現在我就把真實的我介紹給你吧!

  大大的腦袋上留着一條烏黑的馬尾辮,彎彎的眉毛下面有一對不大也不小的眼睛,矮矮的鼻樑下有一不愛講話但很會吃的嘴巴。那是誰?哈哈,那就是我。我叫於璐怡,今年11歲了,因為媽媽希望我像塊美玉一樣漂亮,人見人愛,整天快快樂樂的生活,於是我就有了於璐怡這個名字,你覺得這個名字還好聽嗎?

  我愛好畫畫,畫一隻小雞捉蟲子,畫一條小魚水中游;畫一隻小鳥空中飛;畫一個我和它說悄悄話……在畫的世界里,我會無憂無慮,想畫什麼就畫什麼。我還愛好唱歌,特別是在高興時,我會情不自禁地唱起歌。雖然時常跑調,但絲毫不影響我快樂的情緒。我是一個追求時尚的女孩兒,從來不聽經典老歌,只聽流行歌曲,經常是我自己聽得如痴如醉。媽媽總說我只唱些瘋癲的歌,不好好讀書,其實我愛讀書,特別是作文、故事類的書,只要別人有,我都會借來看,現在我腦子裡裝了好多的故事了。

  我愛笑,笑起來無拘無束。我的笑點很低,常常一個並不十分好笑的事也會讓我開懷大笑。我也愛哭,女孩子嘛,自尊心都是特彆強的。平時媽媽說我幾句,我就會掉金豆豆。我聽媽媽說,我小時候看見別人哭,我就會哭,或許因為這特點,我看書或看電視時,看到悲傷的情節,我也會掉淚。

  我眼中的我是一個愛笑、愛鬧、偶爾愛捉弄別人的女生。上小學時,我會常去松樹上收集松脂,然後再塗到別人的凳子上,再灑點兒粉筆灰,讓別人坐一屁股。睢,我多頑皮!同學眼中的我大概還有點幽默,我會經常給大家講些笑話,但每次都是我先哈哈大笑起來,看到同學們開心我更加開心。父母眼中的我是一個邋遢的孩子,比如早上起床不疊被子,自己的東西不整理等等,但是我正在不斷改進。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翻譯員或演員。想去發現更多的快樂,同時也給別人帶來更多的快樂。

  這就是我,一個全世界獨一無二的我。

  (指導老師:馬朝琴)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