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隻長箭緊貼於弓,它代表着有無窮的力量要奔向前方,要去用盡全身心的力量達到終點,有着上進心,勇往直前的特點,那是我倔強的性格。————張

  皎潔的月亮落下,明天的太陽會更加燦爛,它代表着對美好明天的期待,即使有風雨,也不會畏懼,這是樂觀的我;代表着明天的大自然依舊會綠意盎然,這是朝氣蓬勃的我。因為我堅信:今後的道路,不管是月亮陰晴圓缺的磨難,還是狂風暴雨的阻擋,只要堅持不懈地朝着目標拼搏,明天,燦爛的陽光依舊會照耀在整個大地上,我的人生也會發出光芒。————明 

  張明,一個對自己永遠充滿信心的樂觀女孩,一個想哭就哭,想笑就笑的女孩,自己雖不是最優秀的,但會儘力去做的優秀。 

  我願意結交更多的朋友,因為千里難尋是朋友,朋友多了路好走,一個可以與朋友掏出心的人。我懂得要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不要到離別時,才懂得友誼可貴。我珍惜今天,又以百倍的熱情去擁抱明天,那麼,未來就一定屬於我。 

  我喜歡參加比賽,喜歡那種強烈的競爭感,喜歡比賽前的緊張,喜歡台上盡情地發揮,吐露自己的情感,那種比賽是提高自己,汲取知識的經驗屋,大膽地與別人分享是種快樂。喜歡比賽的前提是我熱愛文學,熱愛寫作,喜歡靜靜的坐在文學的溫馨小屋裡,任自己的思緒飛翔,在自己的讀書世界里,無拘無束,將自己行進的足跡釀成醇美的人生。 

  坐下來靜思,不做別人的影子,只做率真的自己,生活才會更美,更爽。 

  這就是我,有着美麗的夢想,有着倔強的,樂觀,不服輸的性格,永遠充滿活力與笑容的花季女孩。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