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不再是個孩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再是個孩子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歲月的變遷,使那座牆顯得斑駁生鏽,只剩下斷垣頹壁;時間的流逝,我是一個大人了,而不再是個孩子。

  莽莽歲月,帶走了一切,改變了你我,改變了我們的為人處事……

  剛邁進小學的門檻,與你撞個滿懷,我們卻只顧着說:‘對不起,對不起……’卻不追究任何一個人的責任。說罷,抬起頭,你那清晰的話語至今還浮現在耳畔:‘你好,我是**。’友好的伸出手:‘我叫**。’從那以後,我們成了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一起吃飯,一起做作業,一起回家……巧的是,老師在安排座位時,把我們排在了一起。相視而笑。

  某次,放學。她像發現新大陸似的,把我拉到學校的西南邊——那兒有一座牆,牆角開滿了月季花和一叢叢綠油油的草。牆很矮,稍微用點力就上去了。就這樣,每天放學,我們都會來那裡,一起玩。不亦樂乎。

  時間在悄悄的流逝,那座牆老了,再也支撐不了我們了。我們長大了,也不該玩這種幼稚的遊戲了。

  開始流行起線上遊戲,我們,因為沒有了可玩的,跟隨潮流,迷上了遊戲。遊戲的品種繁多,她愛玩,自然很快就能學會。而我們的愛好截然不同——我喜歡看書,那兒才是我的天地。如實回答,一拍而散。

  在學校,抬頭不見低頭見,卻形同陌路人。偶爾經過,什麼也不說。我才真正的明白,原來時光帶走的不僅僅是你的顏、你的聲,更帶走了你內心的真誠。

  偶爾,我還會去老牆,摸着老牆那經受風雨洗禮的身軀,我看到了當初的你:天真無邪,真誠待人;也看到了當初的我:歡顏笑語,童真童語。

  我思索,我明白:人的一切不能只停留在過去,我是大人了。只願我們不再以小孩的方式定奪一切,因為小孩的年月已逝。

  崑山市第一中學初一:吳紅英

您正在瀏覽: 我不再是個孩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再是個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