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不再為孤獨發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再為孤獨發愁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任庭前花開花落,看天外雲捲雲舒。 

  這是我非常欣賞的一句話,它很傳神地表達出一種恬淡自由的心境。可每當我細細咀嚼,反覆玩味,我總感覺其中有一種滋味,它叫孤獨。 

  是的,我好孤獨。其實真正的孤獨並不是流落荒島,耳邊只有海浪擊石的聲音,而是身處鬧市人群卻不知向誰打開心門……也許優異的成績並沒有為我增添光榮與喜悅,反倒像一道無法逾越的鴻溝把我與快樂阻斷。為什麼?我不要羨慕的眼神,我只希望和同學們平等、自在地嬉戲、歡笑……我像泰戈爾筆下翅膀被綁上金子的小鳥,我飛不高;我也時常陪着林妹妹“眼空蓄淚淚空垂”,淺斟低吟着“他年葬儂知是誰”,只因我孤獨。

  可是,那個平凡的雨天,將一切改變。

  “轟隆隆!”班上頓時炸開了鍋,因為天氣驟變,俄頃風定雲墨色,大雨傾盆。個別膽小的女生捂緊耳朵,緊抿雙唇;一部分帶着傘的“諸葛亮”為自己的神機妙算竊喜不已。而我則是百無聊賴地想着地上能否長出一把傘護送我回家。呵呵,放學的鈴聲如期而至,我獃獃地望着窗外的雨簾,重重地嘆了一口氣,正打算冒雨前行,咦?怎麼沒雨?一抬頭,便看見一把紅通通的傘,一轉身,便看見一張紅彤彤的笑臉。她說:“一起走吧!這樣淋回家,嘖嘖,你打算給醫院捐款啊?哈哈!”於是,我們相視一笑,兩顆心迅速靠近。那把傘不僅為我擋風遮雨,也為我打碎了那個孤獨的囚籠——從此,我不再孤獨,因為有她,我最好的朋友。

  因為友誼的滋潤,我的生活充滿了陽光。我們一起歡笑,也曾誤會爭吵;我們會一路奔跑着大聲喊出心中的抑鬱;我們也曾躺在一張床上互相傾吐着兩個小女生的私房話……3年的時光轉瞬而過,一如流水,是她用熱情融化了我心中的冰天雪地。我們即將離別,可我已不再孤獨。那屬於我們的美好時光,像一雙溫暖的手,將快樂捧至心靈的最高點,永不墜落。

  孤獨已化為一縷輕煙從我窗前飄過,而我的祝福,何時能像枝頭的梔子花,盛開在你的心田

您正在瀏覽: 我不再為孤獨發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再為孤獨發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