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不再粗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再粗心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這隻長不大的小鳥也終於要自由自在的在蔚藍的天空中翱翔!從一個懵懂的小女孩搖身一變,成為大家心中懂事、乖巧的大人了! 

  每個人都不是十全十美的,就像是一塊美麗漂亮到極限的寶石也都會有極少的、哪怕是一丁點兒瑕疵,這就是事物的弊端。無論對人或對其他事物來說,完美,這是個多麼遙不可及的境界。但是,“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我堅信只要通過我們真誠的努力,就能拉近我們與理想境界的距離。 

  我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女孩,當然,與大家一樣,我也有許多壞毛病、壞習慣。但通過我的不懈努力,我也改掉了不少毛病。說到這兒大家可能在想,我每改掉一個毛病,背後都會有一個精彩的故事吧。Good!你猜對了。現在,讓我為大家講述我與“粗心”的奮鬥歷程吧! 

  粗心圍繞着我,已有六年了。它,讓我可受了不少苦,舉幾個例子吧!上學忘記帶課本——遭到老師的責備。數學考試常丟了小數點——遭罵。燒水忘記關火——遭罵等等一系列的瑣事困擾我,我相信不止是我一個人有這樣的壞習慣。直到有一次,我改了、、、、、、 

  一天上午,妹妹突然說頭很疼,於是,我拿溫度計幫她量了體溫,天哪!Oh! My god !39度半,怎麼辦,爸爸媽媽都不在家,趕緊去看醫生。因為我們家住在農村所以請醫生到家裡來治療,醫生讓妹妹吊水,並囑咐我在旁邊看着,水完了就必須拔針,隨後,醫生離開了。粗心的我一個人玩,忘了妹妹的事,當時目光不經意間看到了水已經吊完了,妹妹的血被抽出來了,熟睡的她根本不知道,我頓時嚇呆了,連忙拔下來,後來醫生複診說,幸虧發現的及時不然後果將不堪設想。我多麼後悔、多麼自責。下定決心改正這個壞毛病!大家都知道我下定決心要做的事,就一定要做成功,所以,結果、、、、、、不用我說了吧!!!以後,我不再粗心!噢!耶! 

 聽了我的故事,你心動了嗎?告訴你,心動不如行動,相信自己,你能行!!!!

您正在瀏覽: 我不再粗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再粗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