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經過你,我不再相信友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經過你,我不再相信友情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多年來的感情,是那麼的來之不易,對我來說,又輕又重,那麼,對你來說呢,一切都那麼虛假,輕浮,宛如空氣般一碰而散。 

  只是,你曾經說的那句“人都是虛偽的。”現在我看來,是多麼的可笑,是啊,人總是戴着一副面具,一切的行動都是虛偽的,就像你一般,不是么? 

  現在,突然不知道還要說什麼,只是,要我歌頌我們的回憶么? 

  回憶?是的,我們的確有許許多多的回憶,只是在你看來,這些回憶早就在你腦海中煙灰雲散了吧,至少,我是這樣覺得的。 

  自從,你與我分開之後,我知道,假如我不准你交別的朋友,我是在剝奪你的自由,但是,我做的一切的一切都是怕你被利用,知道嗎?利用之後的感覺如針刺心般痛。 

  南拳媽媽的那首泡沫:“我們的愛就想泡沫,一碰而破。”是在寫我們兩個么? 

  經過你,我已不再相信友情、 

  也許,我心中對你沒有那麼多的恨吧、 

  只有,有時候莫名的覺得,我們上初中以來,發現我們吵架次數多了。真的多了。 

  我們在一起真的越來越勉強。連笑容也是不堪一擊。 

  我跟你說過,我不喜歡你那所謂的朋友,我認為,那朋友真的很不好相處。 

  我知道,只是我和她性格不對罷了,本想叫你把我和她一起當成朋友,但是,在這種情況,你只能選擇,所以,你選擇了她是嗎? 

  呵,一直以來,我試圖着想進入你們的世界,突然發現,我和你們的距離似乎都好遠好遠,我有時候去找你說話的時候,她看了我一眼,從她的眼神,我感到了一種無以抗拒的感覺。我怎麼不敢前進,於是我真的很想退出,原本我以為我退出,你會傷心吧。 

  可是呢,呵,都怪我太多情了吧。呵呵、 

  以前,除了你,誰都不會了解我的。 

  只是現在,沒有了你。我是不是該把自己封閉起來。 

  只有你才知道,我真的很討厭這裡周圍的一切。 

  我討厭這樣的生活、 

  可現在,我像你訴說著我的心情。 

  可你,總不耐煩的。 

  經過你,我已不再相信友情,關於友情,我退出。 

  我真想大哭一場,哭掉所有悲傷。

您正在瀏覽: 經過你,我不再相信友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經過你,我不再相信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