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也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也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 標籤:也許作文 也許明天作文

也許,第一次的失敗是第二次成功的鋪墊;也許,第一次的告別是第二次重逢的基礎;也許 …… 也許 …… 人世間有太多的也許,也許. 

  也許,人世件間,群山有崩塌的時候,生靈有滅絕的時候,大海有乾涸的時候,但是唯有友誼,超然與一切事物之上,永遠永遠. 

  在6年級即將告別之際,我有太多太多的話沒有來得及說出口.也許,也許這就是命中注定,也許到了下一學年我們還會在一起.這裡真的有太多太多的也許. 

  也許明天的太陽不再從東方升起;也許明天的大海將不再是那樣地波濤洶湧;也許明天的天空不再是湛藍無比;也許明天的人們不再是碌碌無為. 

  和同學們在一起的日子真的很讓人難忘,我們在陽光下共同玩耍,在暴雨下無所畏懼,每個人都有着聖徒一樣寬大的胸懷,能容納下山川百納.馬上就要分別了,我要對我的朋友們說一聲:"珍重,希望我們有緣還會重逢.祝你們好運." 

  ZYM:不要再惹你媽媽生氣了,其實她一直很愛你,只是你不知道.一定要好好學習,不要和那些人再來往了,你一直是一個很聽話的孩子不是嗎?!加油.希望我們有緣一定會重逢. 

  JWZ:你在英語老師的眼裡一直是一個懂事聽話的好孩子,而且你通過自己的努力也證明了自己的能力不是嗎?!只要你肯努力,一定就會有機會的. 

  SJP:在我的眼裡,你一直是一個堅強勇敢的孩子,每當遇到困難的時候,你都是笑着面對.就算有再大的艱難險阻,在你的眼裡好像就像走路那麼簡單.希望你不要再去網吧上網了,一定要好好學習.有緣在聚了. 

  6.6班的朋友們,有緣再聚了.我會永遠記住你們的

您正在瀏覽: 也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也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