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也許,最難忘的是彼此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也許,最難忘的是彼此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Ta說,當你想我的時候,請回想我的模樣。

  一首歌曲。會想到你。一些字眼。會想到你。一篇文字。會想到你。一部電影。會想到你。一張側臉。會想到你。一個笑容。會想到你。一點溫暖。會想到你。才發現,一個不小心,我也變得如此脆弱。才發現,隨便一個不小心就會踩到想你的雷,然後,讓自己粉碎在對你們的思念里……

  最怕的是,當真正想你的時候,連你的模樣都想不起。那麼,我的思念該何去何從?對着沒有你的思念空想,好掙扎。

  那麼,這一天是到了嗎。成績一出來,再見即是下一秒該做的事。都說,哭,是不一定的。真的,不會哭嗎?不是對曾經的懷念流下淚,而是,我們已學會堅強。是不該哭的,哭完了照樣要走。可是可是,淚,可以忍住嗎,忍得住,就不會當著你們的面留下來了。

  都不語了,是在好好獨享一人流淚的滋味。

  走了。人影散亂,即便再次尋覓,人即匆匆。

  想念,305的集體遲到,集體控訴,集體唱:我們臭名遠揚了,我們臭名遠揚了……

  想念,那一場籃球賽,男生在場上拼了個無力再戰,卻在餘力相爭。女生在場外嘶聲裂肺,淚已差兩行。

  想念,97班幫周老師過生日,第一次是偷偷交了錢買了個雙層蛋糕,明明說好,不要“打戰”。最後還不是塗了一臉和一身的。第二次換點新的,各自買精選的禮物,放了滿滿一桌。了好開心好幸福的去想念。

  想念,哭的時候你們陪我一起哭,聽我傾訴,謝謝你們不嫌棄。笑的時候,都可以瘋掉。可能真的把你們當成了家人……

  想念,剛來學校住宿的第一個晚上,沒有宿舍老師,我們吵了一個通宵。暢談小學,你喜歡誰的八卦。

  想念,男生比我矮的初一。

  想念,女生圍坐一起,講周老師男朋友的標準。

  想念,97班每學期有的“優秀班級”。

  想念,每個同學的外號多麼搞笑,會再無聊時的情不自禁。

  想念,流行“叼much”的口頭禪。

  ……

  所有的想念是一條直線,永遠延伸不完。

  但願,真的最難忘的是97班的每一位彼此……

  湖南省株洲市八中高一:陳偉珊

您正在瀏覽: 也許,最難忘的是彼此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也許,最難忘的是彼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