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也許,不是有緣無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也許,不是有緣無份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不是有緣無份 標籤:也許作文 也許明天作文 我不是作文 不是我作文

蕭雨和彩子在3年級時認識了,而且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彩子經常叫蕭雨是“小雨”蕭雨很樂意,她也經常叫彩子是“才子”。她們在班上成績優異,在一次數學競賽上,她們一同獲得了全國性的銅牌。小雨很擅長寫字,才子很擅長畫畫,因為她們在這兩方面都獲得過獎。總之,小雨很幽默,才子很愛學習,小雨不開心,才子用名句來勸小雨,才子不高興,小雨用笑話來幽默才子,她們是班上的鐵姐兒,是最好的一對,從不說對方的壞話,和她們在一起的同學都很開心。然而,這隻持續了四年。 

 中學到了,小雨和才子考的分數一模一樣,中學畢竟是重點的,要摸底。摸底考試考完了,她們都希望在一個班。分班的情況出來了,1456是重點班,小雨是1班,才子是4班,4班的老師在教初三時,考上500多分的有20多名,1班的老師教的班級只有10多名。但其他同學都說,4班是“關係班”,才子的父親是教育局的,母親是老師,而小雨的父母是普通的職員。小雨一向都不喜歡關係,不過,為了才子,她也用了關係,不過沒用,她叫才子轉班,說那班不好,可是才子好像不願意。小於也無能為力。有天,小雨遇見了才子,才子說,她改名了,叫子月。小雨只是說了一句“很好聽”,然後,就走了。小雨後來漸漸和才子遠離了。 

  三年後,她們同時考上了市裡的重點高中,她們的分數公布出來,小雨只比才子高一分。才子見了小雨,說“我好像認識你”“哦,是的,才子,不過我喜歡關係” 

才子這才想起,小雨是誰,也知道了,小雨不理她的關係。於是,也和小雨疏遠了。 

  小雨考上了國外的重點大學,在收東西時,見着一個筆記本,上面寫着“我的最好與分離”這是小時侯寫給才子的,上面有很多感人的事情,是想讓才子回心轉意,可是最終沒有一點用小雨才決定放棄...... 

  在本子的最後一頁,寫着,才子,也許不是我們有緣無份,而是關係,把我們分離,願我們的理想,一起實現,不過,我真的不喜歡這個叫做“關係”的東西…… 

  就這樣,這對好朋友從此分離,她們的友誼之花本來是很堅強的,可是,因為那個叫做關係的東西,把這朵美麗聖潔的花從中折斷,讓她們互不相識,去完成自己的理想 …… 

  從此,那朵花就消失了 ……

您正在瀏覽: 也許,不是有緣無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也許,不是有緣無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