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也許,我並不了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也許,我並不了解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或許,很多的少女都和我一樣,希望自己是獨特的,也許只有在幻想中,才能真正體會的到……

  幻想女在所有人眼裡,只不過是個整天只會充滿幻想的女生,與現實生活出現隔閡的‘賤女孩’。對於身邊的朋友而言,你是個很天真很浪漫的女生,但在家中,你是一個與父母意見不和的壞女孩。在你眼裡父母的關心只會是嘮叨的借口罷了。

  行在夢的邊緣,不由得希翼那個僅僅只屬於一個人的夢,不要飛的太高,好怕自己不能夠追上。最後證實了大家眼中那個不現實的幻想女。

  曾經我努力過,認真過,很想讓自己在書境中慢慢的長大,儘力不要去想一些有的沒有的事,努力不要和父母產生分歧。在那一刻,我還以為自己真的變了。

  躺在校園的操場上,仰望着蔚藍的天穹,又習慣性的,進入了那個本應該不該去的宮內,屋內粉色的裝潢,絲綢床鋪,還有淡淡的茉莉香味,水晶泡泡在飛舞,進入了你的心界。唯美的曲風,讓我好幾次戀上了這,有好幾次忘卻了回家的路,吃飯的時間,好想好想就這樣留在這,哪怕是多待一分鐘,我也甘願……

  長沙市第二十一中學初三 水晶泡泡屋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也許,我並不了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也許,我並不了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