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也許有一天,我會幸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也許有一天,我會幸福!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這麼緊張的時候,我還有心來寫寫東西,是不是有點奢侈?要是我有電腦的話,說不定這個空間早已被我填滿,有各種各樣的心情,各種各樣奇奇怪怪的想法,還有好多好多不為人解的心思. 

  總是這樣,喜歡有好多好多的朋友,又喜歡獨自讓思緒自由地飛翔,靜靜的. 

  喜歡讓自己忙着,有事可做;但有時候發現,自己拚命要做成的事情無非是想證明自己,證明自己不是沒能力做這些;但又不完全是這樣..... 

  總是這樣,把自己弄得筋疲力盡,才發現,那些東西其實可以放下,倒是身邊的人和事才是自己最放不下的.所以常常會感覺自己並不懂自己......我想要做的事,想要成為的人,或者並不是我真正想要的...... 

  在某一個剎那,總希望時間可以就此凝固,不再向前.哲學總是太理性了,它非說世界是運動和靜止的對立統一,可運動就會變化,原來有的往後就沒了...... 

  這個世界上,有些東西真的很脆弱,像水晶,太美也太易碎了.用心做事的人會傷心,用腦做事的人只會傷腦.所以水晶只屬於那些用心做事的人...... 

  最近,我看了林語堂的小說,我發現,我竟然被書裡面的人物感動了,我越來越喜歡,甚至有了愛不釋手的感覺。以前,我也讀書,也看好多好多東西,但只有最近,我才有過這種體會。《風聲鶴唳》,記得上學期有朋友提到過這本書,當時聽着名字,只覺得應該是本和戰爭有關的書。的確,是和戰爭有關,不過,更多的,他描述了一種感情。對,有炙熱的愛情,還有友情,還有其他的,在那個抗戰的特殊年代,似乎一切都很能吸引人。開始,我喜歡丹妮,她特別的氣質讓我心動,我喜歡他和博雅之間的感情,那麼真摯。我還喜歡他們的老朋友,老彭,那是一個特別的人,所有的人都認為他是好人,事實也確實如此。他一心為別人着想。他信佛,內心平靜如水,他有句名言,為友捨命,人間大愛莫過於此。我一直讀着,讓心情隨着故事起伏,然而,結果卻讓我那麼失望,一切都那麼突然!是啊,作者是達到了他深化主題的目的,可是..... 

  是啊,也許不完美才是真實。 

  以前有個老師說:“人都是自私的。”我原來不信,現在,我不知道是該信還是不該信。呵呵,這樣的困惑有點傻。至少,我知道,不能再傻了。 

  有太多的問題,我不明白,不過我知道,不可能那麼容易明白。簡單地說,邊走邊看吧,也許有一天,我會明白,也許有一天,我會幸福!

您正在瀏覽: 也許有一天,我會幸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也許有一天,我會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