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失敗也許是通往成功的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也許是通往成功的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高興地跑回家中,把成績報告單遞給了老媽,看着老媽那驕傲的神情,不禁想到幾個星期那件難忘的事情……

  那是一天上午,開始發第八單元的試卷了!我非常激動,腳不住得抖了起來,但是,當老師叫出我考得分數時,我不禁用手使勁的拍了一下我的腿:89.5,這可是我四年級以來考到過最差的一次啊!而且馬上就是期末考試了,萬一……這可該怎麼辦啊?

  低着頭沮喪的回到了家,望着老媽那關切的眼神,把那張不爭氣的試卷使勁丟給了老媽。老媽看看試卷上的分數,不禁皺了皺眉,但很快又笑容滿面:“沒關係,就不是考了低分啊,沒什麼……”媽媽的那個“低分”像把刀似的刺進了我原本就傷痕纍纍的心口,像把鑰匙似的打開了我的淚脈,讓我嚎啕大哭,我再也不管老媽說的是什麼三七二十一了,跑進我的房間,鎖上了門,躲在裡邊生悶氣,老媽走進了想開鎖,但我大叫:“別過來!讓我好好想一想!!”老媽似乎被我的這一“震”給震住了,沒有再幹什麼,整個屋子只留下我擤鼻涕窸窸窣窣的聲音,顯得格外憂傷。

  似乎是想了幾個世紀之久,我終於想通了:一次失敗不代表永遠都會失敗,只要你重拾信心,也許,下一次就會成功了!想到這裡,我信心大振,拿起旁邊的語文書,大聲朗讀的起來,老媽聽見了我那朗朗的讀書時,不禁讚揚了一句:“這才是我的好兒子!”

  期末考試,我果然取得了好成績!

您正在瀏覽: 失敗也許是通往成功的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也許是通往成功的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