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也許,也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也許,也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也許,也許…… 標籤:也許作文 也許明天作文

遠在天邊 

  漂流不定 

  泛舟湖上 

  只覺一片孤寂 

  ----題記 

  也許,自己,永遠是最不了解自己的人,從小學到初中,從來沒有一刻,明白自己的心境。總以為,自己是一個很孤單的人,但是,其實不是這樣的,你身邊的每一個人,都為你撐開了一把傘,幫你走出絕望的深淵。老師,這些天來,我學到了很多,學到了鄭成功的樂觀,馮程超的俏皮,石舒平的善良,朱陽陽的霸道,丁子穎的溫柔,還有丁麗霞的古靈精怪。還有您,老師,雖然我們相處的時間不長,只有短短的一個月,這一個月里,我真的真的,體會到了很多,眼前又浮現起大家一涌而上,爭搶零食的場面,又想起了男生們的嬉皮笑臉,和您在一起的時光。真是有些自嘲啊!一個月,一個月就可以讓我為這個班級,牽腸掛肚,真的不知道三年分別時,哭得會有多慘。 

  老師,您說您不當我們班主任時,半個班都哭了,可我卻在笑,笑得很瘋狂,很瘋狂,我本來不想哭的,可不知怎麼了,竟哭了出來。還以為自己的淚水早在那個酷熱的暑假流幹了,真不敢相信,如此任性的自己,如此脆弱的自己。 

  老師這篇文章,我很認真,很認真的寫了,請您,也要認真的看啊,拜託了。

您正在瀏覽: 也許,也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也許,也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