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孩子 別怕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孩子 別怕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孩子,你已經不再是那個哇哇哭的小孩子了,遇到什麼事情要勇敢一點,不要怕。

  孩子,你記得剛上幼兒園的時候么,那時你死活都不肯進校園門,哭的死去活來,我知道,你在家安逸慣了,如果換一個環境,一定會不適應的,但是最後你還是進了,晚上接你回來的時候,你一直再說今天遇到的新鮮事,又交了許多好朋友,看着你笑的那麼開心,我心裡也十分快樂。

  看着你慢慢的長大,我也感覺肩上的擔子非但沒有減輕,而且加重了,因為你會有好多事情需要我處理,遇到了一點挫折,一點困難,就害怕的停滯不前,直到我幫你解決。

  孩子,你應該嘗試着自己去解決困難,而不是遇到困難就找人幫你解決,一定不要害怕失敗,一定要相信自己。

您正在瀏覽: 孩子 別怕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孩子 別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