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有沒有一首孩子們的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沒有一首孩子們的歌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還記得小妹那會上小學二年級時,有一天放學回家,高興的給我說,今天老師給我們教了首新歌。我說什麼歌呀?小妹回答《等愛的玫瑰》。我說你們老師怎麼給你們教這些歌呀?這歌怎麼能給你們這樣的小孩子教啊?你們現在還小了,知道什麼是等愛的玫瑰嗎?小妹回答,我們老師就給我們教的這樣的歌啊。好吧,我也是無語了。

  你們老師都還給你們教了些什麼歌啊?我問道。小妹回答《櫻花草》。就戀人手中櫻花草......這首嗎?我哼了一句,因為前段時間剛好聽過,記得其中的一兩句。

  對對,姐你也會唱啊。小妹高興的說道。

  你知道《義勇軍進行曲》嗎?我問道。什麼是《義勇軍進行曲》啊?小妹一臉茫然。好聽嗎?

  好吧,好吧。我是徹底的無語了。

  記得我們小的時候,老師教我們的第一首歌就是《義勇軍進行曲》。每當六一兒童節的時候,老師會教我們唱《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社會主義好》之類的。在平日里,教我們的也是《采蘑菇的小姑娘》之類的。

  現在的孩子可倒好,才小學二年級,上口就開始《等愛的玫瑰》。真不知道那老師是怎麼教出口的。

  還好,小學五年級,因為搬家的緣故,小妹轉到了另外一所小學上學。不然,我真不知道,他們老師還會教他們些什麼歌。

  真心希望現在的老師,在與時俱進的同時,在趕潮流的同時,也能真正的教孩子一些適合他們唱的歌曲。教一些適合孩子們學習的知識。讓我們祖國的小花朵,可以健康茁壯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有沒有一首孩子們的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沒有一首孩子們的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