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別怕付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怕付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別怕付出 標籤:付出作文 別怕作文

星期一代表着一周的開始,也代表着忙碌的開始。 

 剛剛過完周末的我,似乎有一點點不太習慣學校的生活。還沉浸在周末的喜悅當中,誇張一點的說,還沉浸在過年的喜悅當中。 

 我討厭學校,討厭它那無聊的死板課程,討厭他那緊張的學習氣氛,儘管我不想用功學習,但老爸老媽他們那令人發抖的眼光還是把我逼到了書房裡面。 

 我知道,自己已經六年級了,初中的大門已經一步步向我靠近,眼前的書本已經越來越多,放鬆的時間已經越來越少,玩遊戲時的喜悅也已經越來越少。 

 我努力的想擺脫這種生活,但這種生活卻一直纏在我身上,怎麼也放不下來。我是多麼想回到一,二年級的時候,多麼想再體驗一下那時快樂,但老天卻怎麼也不肯成全我這個願望。也許,它真的就跟流下去的水一樣,不再流上來。 

 為何現在的學習生活是那樣的辛苦?為何現在就不能像一年級學習時那樣輕鬆,那樣快樂?我日日夜夜的思考這個問題,現在,我終於有了答案。 

 就像哈佛女孩劉亦婷說的那樣:“現在多努力一下,以後有的是機會去玩,而你現在把玩的機會給用完了,那麼你以後就沒有機會去玩了。”在我一年級的時候,我根本不懂的學習的目的所在,只知道遊戲的快樂所在,才導致現在的學習是這麼的繁忙,如果我以前努力一點,把壓力均散開來,也許就不會像現在這樣苦苦叫累了。 

 你現在付出的多,以後要付出的就少。你現在付出的少,以後要付出的就多。

您正在瀏覽: 別怕付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怕付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