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也許在別人眼中你也是天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也許在別人眼中你也是天使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升上初中之後,我極力的想去改造自己,從性格到態度。

  我一直都挺羨慕小說里的女主角,像女王一般高傲,有着極好的人緣,永遠第一的驕人成績,琴棋書畫樣樣精通。

  那,一直是我的夢想。

  但,卻僅僅是夢想

  現實中,我笨手笨腳,成績雖不至於太差,卻總是停留在中游,唯一擅長的繪畫也一直停滯不前,我也想追逐,但卻找不到追逐的方向。

  迷茫。

  極好的人緣,我也並不具有,都說陽光開朗的女生是最容易交到朋友的,而我恰恰是最大的例外。在新的學校里,眾多的同學都只是偶爾打一聲招呼,僅此而已。除了前後桌這些坐在離我較近的同學偶爾能談一倆句真心話之外,我找不到一個可以述說心事的知心人。

  漫漫長夜,滿懷心事的我只能坐在冰冷的床上,抱着帶有家的氣息的被子,獨自想着自己的心事。直到門前那盞燈已經暗下,宿舍里的人都已進入夢鄉,我才躺下。只因找不到一個可以述說心事的知心朋友。

  彷徨。

  我羨慕身邊的每一個人,同桌的好人緣,前桌的好文采,班長的多才多藝,后桌的棋技。

  直到那晚夜自修,看了前桌的隨筆,我咬着嘴唇笑了:原來,我也一直被人羨慕着。我也一直在別人的心裡充當天使的角色

 廣東汕頭澄海區澄海實驗學校13屆4班初一:育思

您正在瀏覽: 也許在別人眼中你也是天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也許在別人眼中你也是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