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也許是長大了,再也不會單純的笑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也許是長大了,再也不會單純的笑了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是長大了,再也不會單純的笑了 標籤:單純作文 再也沒有作文 我長大了作文 長大了作文

  小時候微笑是一種心情,長大后微笑是一種表情。——題記

  有些人,不說再見就已離開了;有些事,不必開口也明白。有些朋友,不知不覺就疏遠了,就被背叛了,連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望着曾經的空間發獃,熟悉的,陌生了,陌生的,離開了,離開的,消失了,消失的,陌路了。

  打打鬧鬧,偽裝自己是堅強的;戴上耳機聽歌,偽裝自己忘掉了;無謂的笑,偽裝自己是不在乎的。

  學會了沉默,學會了安靜,也學會了偽裝,戴着面具強顏歡笑着。

  從什麼時候起,發現自己不喜歡笑了,卻又不得不笑;從什麼時候起,發現自己愛哭了,卻又一直隱忍;從什麼時候自己不愛鬧了,卻比以前鬧的更歡了;從什麼時候起,發現難過在心裡蔓延,發現悲傷在心裡逆流,但卻裝做什麼事都沒有…

  偽裝的堅強,偽裝的快樂,什麼時候才可以把那些偽裝都丟棄,想哭就哭,想笑就笑…

  偽裝是受過傷的人的道具,偽裝只是為了保護自己,偽裝只是讓自己不在受傷…

  可不可以有一天,我們可以不在偽裝;可不可以有一天,我們可以不在假裝堅強;可不可以有一天,我們可以不在假裝勇敢…

  把偽裝拋棄,要需要多大的勇氣…

  能否有人可以輕易看穿我的逞強,能否有人可以在耳邊說不要我勇敢,因為有她…

  能否有人可以一直在身邊、不離棄…

  想不勇敢,想不偽裝,想很快樂,想很幸福…

  我們可不可以不勇敢,當傷太重心太酸無力承擔,我們可不可以不勇敢,當愛太累夢太亂沒有答案,難道不能坦白的放聲哭喊,難道非要假裝自己很勇敢,我們可不可以不勇敢…

  其實,真的不想偽裝、其實,也狠想,有人可以在身旁…

  也許,只有在遇到一個比我自己還愛我的人我才可以在一次毫無保留的付出…

  愛過了、傻過了、痛過了、強笑着、更愛自己了…

  從何時起,真的微笑也成了一種奢求;從何時起,習慣了一個人發獃;從何時起,喜歡上了翻看以前的日記,喜歡上了回憶,那些記憶里愛笑的我早就隨着時間一點點改變了,在也不會像從前那樣單純的笑了…

  也許、是長大了,也許、是成熟了,也許、是經歷的多了…

  同學都以為我笑點低,即使很冷很冷的笑話我也合不攏嘴;同學都以為我是個女神經,整天嘻嘻哈哈沒心沒肺。他們以為我陽光我善良,他們不知道面具下的我。

  那麼快樂的時光,在也回不到從前了,害怕會被最好的朋友傷害,把自己偽裝的很好,連自己也以為是真的快樂的,但、一個人時,還是落寞的…

  無數次告訴自己:“不要讓微笑的苦惱影響了你自己看天空的笑容。”

 初一:_________

您正在瀏覽: 也許是長大了,再也不會單純的笑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也許是長大了,再也不會單純的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