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也許這樣會更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也許這樣會更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年前,我還是個不知天高地厚的瘋丫頭,一年後,我變成了把成績看的比命都重要的好孩子;一年前,我的臉上有天真無邪的笑容,一年後,我學會了沉默;一年前,我沒心沒肺的追着同學滿校跑,一年後,連說話都要小心翼翼。一年時光,不長也不短,帶給我們無限驚喜,卻也帶走了太多,太多。 

  那一天,從書店出來,看見了露露,想上去打招呼,可剛邁出的腳硬生生的給拽了回來。那是她嗎?原來的一個馬尾辮,什麼時候變長了精緻的娃娃頭?一本正經的校服,何時變成了個性時裝?一時間不敢確定,那時不是她,那個會露出嬰兒般微笑的她? 

  回家上QQ時看見了她那有些叛逆的頭像閃動着,便問她:“露露,今天我在街上看見你了,”:“我也看見你了,但,你變了好多。”變了?是嗎?拿出小學的照片和現在比較,突然發現,現在已經露不出那時的天真笑容,眼睛已經不如那時清澈。 

  那一天,“浩子”找我參加他的生日聚會,他的裝扮讓我大吃一驚。乾淨的衣服已經不像原來那樣髒兮兮,那個一見蝸牛就會高興得手舞足蹈的小子變成了陽光的大男孩。參加聚會時發現他們都變了,都變了,再也回不到一年前,充滿童真的時代。 

  也許這樣會更好,一步步走向成熟,一步步將十一歲的我們變成回憶。十年以後,當我們再相聚在這裡,當我們一臉感慨的說:“嗨,還記得十年前嗎?” 

  指導老師:丁吉斌

您正在瀏覽: 也許這樣會更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也許這樣會更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