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寒假小計劃作文

寒假小計劃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寒假小計劃作文200字

  快樂的寒假來了!我好高興啊!我有個小計劃:

  早上早早的起床;

  1、接着麻煩的背詩、漫長的看書;

  2、然後寫課外摘記、作文、讀後感;

  3、寫完后就玩電腦、看電視、休息;

  4、下午重複就可以了;

  5、最後就睡覺,嘻嘻~

  6、每天這麼做,我沒有數學作業,只看下學期的書就可以了,耶!

  這是我的作業計劃哦!

  7、(1)其實我還要疊被子;

  (2)洗碗;

  (3)洗衣服;

  (4)拖地;

  (5)整理……

  要乾的可多了!

  我的寒假計劃就這樣啦!

  耶!過個快樂的寒假!

  六年級:天藍色櫻花

回目錄

寒假小計劃作文200字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一個學期便過去了,迎面而來的是同學們期待已久的假期——寒假,不少同學在接下來的寒假裡,都是一個字——玩,可我就不是這樣認為了,玩是可以可是我還是選擇勞逸結合,因為這樣才是好寒假。下面,我會列出我的寒假小計劃,希望大家給點意見。

  第一、要鍛煉好身體。

  第二、要認認真真地完成老師所布置的寒假作業,不能馬虎。

  第三、要多看對我們有益的課外書籍。

  第四、有條件的可以預習下一個學期要學習的知識,打好基礎。

  要有了計劃才會有很好的寒假,所以,我希望我能夠做好這幾個計劃,做最好的自己!

  廣東佛山禪城區第二十七小學六年級:黎慧瑩

回目錄

寒假小計劃作文200字

  2013的腳步漸漸離我們而去,嶄新的2014悄然向我們走來。在這愉快的寒假,我想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小計劃,例如:旅行、回老家、上補習班……而我的計劃有一些特殊,一起來看看!

  因為我正處初二的重要黃金時段,學習對於我來說是第一位的,時間匆匆,所以,我要充分地利用每一分、每一秒。寒假對於我來說,就顯得格外重要:

  一、每天至少讀2小時的課外書,增加我的課外閱讀量。

  二、每天至少學習3個小時(寫作業)

  三、每天可以自由上網1--2個半小時。

  以上就是我這個寒假的計劃,我要一步一步地去完成它,使我的初二並不簡單,讓我的初二變得出彩,使我的人生變得那麼光彩奪目!

  初一:許超琦

回目錄

寒假小計劃作文400字

  轉眼間,初中生活已經過了一半了,現在我們也迎來了久違的寒假,在這個寒假中我們會過一個愉快的新年,不過老師的作業也特別多……下面就是我的寒假計劃了!

  第一,我要在年前做完所有作業,做好預習和複習計劃,把政史地生的作業做完並背會,再過幾個月,我們就要地理和生物中考了。

  第二,就是春節前後的時間了,我要幫媽媽把家裡打掃乾淨,把窗戶玻璃擦乾淨,讓媽媽多休息一會,不讓她干那麼多活。

  第三,就是新年了,去爺爺奶奶、外公外婆、舅舅舅媽家問好,說“新年好”,並鞠躬。晚上幫家長干力所能及的家務活。

  第四,就是年後了,要知道,在這個時候。是要走親訪友的,我最愛這個時候了,因為這個時候我可以拿到壓歲錢,不過,這些錢是交工的。

  ……

  以上就是我的寒假計劃了。雖然寒假很短暫,但只要安排好計劃,合理運用,就會使你的寒假很充實,很愉快!

  祝大家新春快樂,合家歡樂!

  初二:時間沙漏

回目錄

我的寒假小計劃作文350字

  寒假已經來到,我的寒假計劃也早已寫好,你們想聽嗎,嘻嘻,那就讓我給你一一道來。

  1、我每天寫二十四頁,在十天之內把寒假作業寫完。

  3、自己學洗自己的衣服,襪子。

  4、幫媽媽洗碗、擦地、疊被子。

  5、按時睡覺、起床。

  6、每天固定時間看電視動畫片。

  7、我要讀兩本好書,再看幾部勵志的電影,好好的感悟感悟。

  8、最後一個任務呢,就是最有意思的一個,嘿嘿,那就是開開心心過大年哦

  9、我要每一條都遵守,如有違反,天地不容。

  以上就是我的寒假計劃了。雖然寒假很短暫,但只要安排好計劃,合理運用,就會使你的寒假很充實,很愉快!

  當我拿着自己的寒假計劃讓爸爸和媽媽簽字時,我發現爸爸和媽媽笑的那麼美,那麼甜。

  六年級:61607773

回目錄

晒晒寒假小計劃作文800字

  寒假時每一個小朋友都嚮往的,寒假期間可以大玩一場,自己計劃好了就去干,我的計劃是報一個寒假的習作班,因為我的作文一直都不太好。

  我們班的班主任李老師在“青少年活動中心”開了一個課外班,我拿到了報名簡章后,大致掃視了一遍,很快找到了我們的李老師。仔細一看是上午班,現在就可以報名了。可是報名簡章上寫着這個班只有35個名額,我趕忙叫姐姐,讓她和我去報二課班。我們戴上了帽子和手套,騎着自行車趕去了“青少年活動中心”,在路上我不停地催姐姐快點騎,要不然就報不上了。姐姐馬上加快了速度,奮力地騎着。

  我看着來往的車輛比原來更多了,可能是都來買年貨等待過年的緣故吧。

  由於我是第一次來報二課班,也找不着去的路,不知不覺的來到了一個大樓前,姐姐停了車,說:“下車吧!到了。”我下了車,看見了“青少年活動中心”七個大字,是金色的,在陽光的照耀下,格外耀眼。

  我不由自主地走了進去,來到了報名窗口前準備報名。姐姐拿了兩張報名的紙,填完了后交給裡面的老師。只見裡面的老師看了看,又還給姐姐一張。

  交完錢后我和姐姐匆匆走出了活動中心,又趕在了回家的路上。

  回到家,心情也舒暢多啦,心中的石頭總算落地了。我立志要在青少年活動中心發憤圖強,努力寫好作文。就在我信心滿滿之際之時,又一個難題迎面襲來,剛才匆忙中竟忘了教室的事情。這下可難倒我了,教室在哪呢?我的座位又在哪呢?幾個大大的問號滿滿的佔據了我的大腦。我有些驚慌了甚至不知所措。

  我於是跑去問爸爸。“怎麼辦呀?”我緊張兮兮的問道。爸爸沉思了一會,不慌不忙地回答道:“你可以去問問同學,王福偉家不是離我們家很近嗎,更何況他去過一次課外班。”我一想‘對啊,我怎麼沒想到’。

  來不及再想,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飛奔到了徐欣欣家。門前一把顯眼的大鎖讓我灰心地回家了。心中更是忐忑不安了。但是轉念一想,我可以早上早點起來去找他啊!於是早早地睡下了。第二天我一吃完早飯就跑去了徐欣欣家,剛好他也要走,我們一起去了二課班。

  希望我可以完成我的寒假計劃,作文水平可以芝麻開花節節高。

  一年級:小不丟

查找更多寒假小計劃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